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陌生人(9)天使容颜下的罪恶  

2011-12-06 19:40:29|  分类: 长篇小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似乎很久了,悦然对于女人,没有了这样的感觉:只要柯淼钗站在她的旁边,他就对她产生无法抑制的冲动,使他不由自主的想入非非。她温和的表情,如柳絮般飘渺温软的嗓音,还有她忧郁遥远的眼神......无一不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悦然,让他为之着迷。让他不能自持地在身体上起着最原始的反应,年轻而旺盛的荷尔蒙在他身上旺盛的分泌,时刻折磨煎熬着他,内裤常常浸得透湿。

  他用尽办法去接近淼钗,和她呆在一起,颇有兴趣的逗弄“小不点”,只是为了偶然间和她的手指瞬间的碰触,让一股暖流瞬间麻醉全身。他体贴的帮她背包、帮忙一些细节,没有人会对他们产生怀疑,他们的年龄悬殊14岁,几乎相差着一辈人

  悦然渴望着淼钗的眼神在他身上滞留,每一次的目光访问,都象阳光一样把他的周身点亮!可是,她的目光再温和,对于悦然自己,还是缺乏太多的东西,一样能点燃他希望的东西。

  可是,这样的眼神儿,胖女孩儿“小鱼儿”的眼睛里却时时不自觉的流露出来。对于女人,他太懂了!这个笨笨的女孩儿,她在偷偷喜欢自己,对自己有着自己对淼钗一样的兴趣。他抓住时机,不忘暗地里送去一个含情脉脉的眼神,那女孩果真低下头,脸红的像个熟透了的柿子。脸上的笑意蜂蜜一样腻甜。

  他很享受这样的状态:那感觉就如打一场有趣的心理战术,然而,操控权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心里。他可以轻而易举的掌控这个肥胖女孩儿的喜怒情绪。可是,他对她没有兴趣,他的心思全都在淼钗身上。但是仍然不忘忙里偷闲,品尝一下一个女孩儿对他的着迷。

  其实,没有多少女人可以真正到达他的心底。但是,他似乎从来也不觉得孤单,很容易享受到来自女人们的关注。只要他愿意,又可以很轻易的把这样一种愉悦着的暧昧,发展成一段为期不长的恋情,在女人的沉醉和哀嚎里,就像丢掉一段老掉牙,索然没趣的故事,毫无歉意的把那些女人们甩掉。

  一切在他那里,显得如此随性!但是,这种随性也让他派生出一种对性“贞洁”的渴盼与绝望:在他眼睛里,这个世界上的男男女女,对于性行为的开放程度,已经快要降格到和自然界动物一样的随意,只要大家对上眼,有感觉,就可以很轻易地上床。在他看来这种行为本身,上对于社会,下对于个人,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危害,实在找不出他不妥帖的地方。

  天老爷!有谁能猜得到,另一方面,在他的骨子里,隐藏在一份与之相反的可笑愿望:渴盼着一个和自己截然相反的女人,就像老版影视剧小说里出现的,那种对“童贞”的纯粹坚决的操守,从一而终的守候。

  这与他自己,是多么的矛盾!但绝不难易理解!中国几千年以来,男人对性向来放纵无度,对女人的要求,却是严格苛刻。偏偏希望自己的婚姻终结在“纯洁童贞”的情结当中。悦然显然是这样典型的代表。

  在他接触的女人当中,干干静静的女人几乎没有了,她们就像熊猫一样缺稀。消失在这样一个时代的大杂缸里,圣洁的“童贞”成一个令人绝望的神话,就如电影《山楂树之恋》一样,绝迹在一个纯真年代!从某种角度上讲,他又是孤独绝望的,唯有彻底的放纵,解救自己的孤独。

  假如,乔依娜就他渴盼着的女人,他也许就会心甘情愿地接受婚姻的束缚,提早结束自己满意的单身生活,安心做爸爸了。他觉得为了这样的牺牲才是值得的。

  他就这样纠结进自己的偏见里去,他恰恰忘记了自己天使一样真诚动人的外貌。成为女人们难以抵挡的锐利武器,让接近他的女人们,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身体交付给他。对于女人,就有了一个要悦然轻贱看待的理由,是那些女人们的悲哀;对于悦然他自己,更是陷入了女人个个随便的带色眼界里去,越发对“忠贞”二字产生绝望心理。

  但是这一切,只是阻断了他对于婚姻的渴盼,并不妨碍他混迹在女人中间寻欢作乐。当下,在柯淼钗的身上去实现自己的快乐,恐怕还有些困难。现在只让他看到了她眼睛里的坦荡,和带有长辈般的慈爱。这是他根本不需要的,他需要费些心思,设法在她眼睛里改观,要她把他当成一个男人,而不是一个男孩子......

  这是他实现目标的第一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原创美文
阅读(407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