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假如活够1500岁.......  

2011-06-05 07:26:49|  分类: 感悟心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没事和同事吹牛聊天,也不知怎的,就谈论到一篇有关未来的闲扯淡文章。
  说是2050年的地球人口将超过90亿。人类面临的最大危机恐怕就是食物,这个难题交给谁呢?当然该是科学家了,科学家的任务就是改善人类生活的环境,排除人类生存的危机。
  有人就设想,要研制一种肉丸:吃一个可以饱上一整天,且富含了人一天里所需的全部营养。好倒是好,也有些怪可惜的,像我等这样嘴巴挺馋的人,就失去了品尝美味的惬意。呵呵,也真的算是特别重大的遗憾!
  其中,关于生命的预测,则更叫让人振奋!说是熬到2050年,每一个人的生命会延至1500岁!对的!您不用擦您的眼睛,您没有看错,我也没有写错:就是1500岁。为了能让大家更好读懂一些,这篇文章还特地不怕麻烦的列举了一些例子:
  比如,今天你的心脏不好了,实在不能对付着用,没有关系,可以立即到工厂加工一个给安上。也或者明天你的肾脏出了毛病,同理,也去工厂加工一个出来,想想等你浑身的器官全换了一遍,你就又是一个全新的人了!!周而复始,呵呵,似乎活上1500年还真的不是一个神话!
  人要是可以活上1500岁,不知道旁人会怎样,就我自己而言,真的要把人生好好规划一下了:你想啊,我还不满40岁,等于人生刚刚迈了一小步,我有什么理由像现在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?
  兴致一起,到家也不能打住,和夫谈的眉飞色舞,兴致勃勃。甚至一时兴起,预备好制定一个可行的养生计划,好使自己努力活过80岁,要是预言成真,我们这一代算是赚大发了,比当秦始皇都要值得!
  兴头上,夫突然发问:“如果真的可以活到1500岁,我们能携手到老吗?
  我突然凝住神——为了这样一个假设竟然沉默起来,心情骤然变得沉重。我突然觉察到感情的脆弱和世事的难料,竟然让我不能轻松地做出笃定的答复。心里为自己的犹豫而心痛语塞,继而转过身去,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眼睛里的泪光......我背对他,努力点着头,与其说是给他的答复,还不如说是给自己一个安慰,一种力量,加深一种信念.......
  我分明听到背后夫微微的叹气声.........

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226)| 评论(7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