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谢谢你们,我的朋友们  

2012-10-14 18:10:27|  分类: 感悟心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看到这则文字,我哭了。我要留下它,永远放在首页,提醒我自己.....不敢想象,没有这些朋友我还能不能坚持。

   前夜见一女博,写了很多关于尼采哲学论的东西在文字里,对于太阳神和酒神人格进行了条分缕析,心中很是佩服。但也感觉她依旧因为关注了,能够感觉她心情栏目里的纠结,虽然文字里洋洋洒洒的分析,但情绪上依旧无法控制自己。今天再去,她已经删除全部博文,想要找个地方安安静静一下了。 没有脱离拿来主义的影子,尝试着交流了一下。女人,真的不需要太多哲思,女人谈哲学,上帝要发笑,也许真的有道理。我们时常羡慕别人内心丰富,感叹自己浅薄无知,殊不知,这种内心的丰富对于当事人来说,付出了多少痛.. 苦才换来,以后还要多少痛苦去完整这份丰富。就好比一个坐在单车后面的女人羡慕坐在宝马里的女人一般,你艳羡她一身名牌,她羡慕你脸上的笑。深刻与简单,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 我不愿做鸵鸟式的逃避行为,还是愿意选择自我解剖,用文字及时记录自己的当时心态,哪怕是不堪的,邪恶的,丑陋的,龌蹉的,我也会一一记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2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