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思之片段  

2013-02-08 06:06:04|  分类: 片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思之片段 - 非我 - 非我—--
 

2013年02月08日 - 非我 - 非我—--我最不能容忍的是深深的雕刻在女人心灵上的奴性的成分,它们使得女性毫无原则的爬向自己依赖的世界。一种丧失自我的隐忍和毫无原则的屈从。但它几乎涵盖了女性挣扎了上千年的隐秘征途的全部过程。

我始终弄不懂,你拿生命溶入世界的诚意,如何能安心接受世界游戏人生的款待。幸福并不是从屈从里就可以获得,而是首先要将自己当成一个完整的人,然后获得一个人该有的一切互重、平等、关爱和认同……

 

2013年02月08日 - 非我 - 非我—--迄今为止,我并没有从知识中找到任何一个值得自己仰视巨人。值得我仰视的,往往是那些生活在最悲苦的磨难里,却仍旧能以绝对的卑微,不屈的来担承作为一个人的完整尊严和人格的坚韧者。

 

2013年02月08日 - 非我 - 非我—--只有将人做为本质来关怀,你的文字才能显示终极意义,否则,一切书写均是垃圾。

 

思之片段 - 非我 - 非我—--尊重一个人,就足以表示了你对此人的最高褒扬。

 

2013年02月08日 - 非我 - 非我—--人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刻是被浸泡在孤独里去的。也是孤独造就和毁灭了世界。因为一切的美好和罪孽都是在孤独里完成的。人类为了摆脱对孤独的恐惧,就开始采取了与之抗争的一切行动。美好和罪孽都孕育在其中。

 

思之片段 - 非我 - 非我—--一个能让你牵挂的人,就是那个能让你抛弃一切执念,甘愿为其留守最高贵和最卑微姿态的一个人。

 

2013年02月08日 - 非我 - 非我—--存在的本质是虚空,世界因此是失真的。我们一生都在为求真而作努力,它也是我们一生所追逐的意义。一个舍真而逐假、逐浮夸、追虚荣、逐浪命的世界,不值得驻留,而是该彻底的抛弃。一切生命中的最后完成,无一不是诞生在人类逐真的步履里。因此,最后的完成,我本人认为,一定是在逐真里得以实现。

 

2013年02月08日 - 非我 - 非我—--人们总是那么忘情的去拥抱干净、纯粹,和忠诚的东西,并为之着魔。还有那种对永恒的强烈渴望,驱使着人们不顾一切的追逐和企图拥有它们。在情感的天枰上,称量陷入爱的魔咒里去的人们,对灵魂洁净的终极评判,是人性的尊贵和庄严;是显现在荡气回肠的灵魂对语的时刻,那种相互的尊重和小心翼翼的节制以及交付,一种由信赖培养起来的自觉。那种温情脉脉的维护对方灵魂完整性的体贴和慰藉,一种最纯粹美好的体悟就悄然诞生了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