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题  

2013-07-23 20:32:35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1

成长

让翅膀长硬,

不是为了守侯母亲,

而是为身披孤单,

以告别的方式俯冲向蓝天。

 

2

请克服慵懒,

用淬火的意志,

去触摸星象。

而我,赊这无用的面庞,

供你勾勒,

人、兽、神的荒诞,

让魂魄炙烤于,

眼眸的温情和鄙视之间。

 

2

不要怀疑,

假如可能,

请将我的脑浆装入你的颅腔,

感受分娩的欣喜和阵痛,

可我,却不得不被迫疏散紧张,

让赤裸,

穿透血流的浓浆,

以稀释散放成涅槃,

 

3

请吞下我时光!

绝望像流弹的残片,

命中新诞的星孩,

带着痛苦和盲目,

朝着圣谕,

涉入烈焰。

 

4

我用一如既往的,

沉重去承担一份爱,

在被美堆垒的失真里,

生生刨挖,一个失传的词,

用流血的十指。

 

兽眼,幽幽的光明,威慑

我纤细的神经,

这分崩离析的欲念,

是上帝的不识之物吗?

 

那么,

我请愿,我的上帝,

让你借死神的手,

重设我一生,

用最多的马匹,

为我分尸。

但,请不要让我堕入,

一个虚空的笑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