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静静地……》  

2014-08-11 17:35:25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静静地……》 - 丁香树 - 从初始到涅槃
 

多像一片羽毛,
轻轻地,
不带一丝惊扰,
潜入一曲华尔兹,
听你耳语,还能爱的人真好……

我看不清,泪水的颜色,
当夜空,有一颗流星划过,
谁的泪光点点?
宛若你心头的扶桑菁菁,

请牵紧我的手好吗,
带着我,去看看曙色,
让亚麻色的瞳孔,
拂掠过心湖,
暖阳曾是我们野炊的篝火……

无法靠近,我拥不紧,
明天——
不要在让我在再迷路了,

让我,像一粒种子,
归属进泥土,
呕心沥血地去孕育,一片绿色!

让我多待上一会儿,
瞧,春天美得多么残酷,
那充满疼痛的幸福啊,
它稍纵即逝,当阳光,
掠过心房的时候,
悄然地,
点亮了的婀娜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