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撕裂者  

2014-08-11 17:44:16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你看看,我像个孩子了,
张着菊花一样的眼睛,
向内自省,
刹那间,次第花开……

生命被什么朗照,
金灿灿的,
像朵葵花,
哦,沉睡的天使打着哈欠,
她在醒来……

目送,
红头发的哥哥,
越走越远,
思念的时候,
也会眯起眼睛,
让眼眸润泽,
我曾追逐过他的足迹,
嘴角有蜂蜜的甜味儿,

此刻,我不是悲伤的,
至少悲伤得不再那么纯粹,
在半睡半醒之间,
看你用金色描绘安详。

我确信你看到它了——
在枪栓对准自己扣响之后,
就顺利地抵达了天堂,
那血液是怎样的颜色,
在历史的朱红里,
惊心而触目!

历史,被你踩下,
硕大的足迹,

请原谅,我背叛了信仰,
因为现实,
是一枚不可抗拒的果糖……

撕裂者 - 丁香树 - 从初始到涅槃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