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第三部......

发端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眠的夜  

2017-09-03 01:22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吧,我用自己的声音说点什么吧?在这失眠之夜……可是我又能说出一些什么来呢?
我其实已经活过两个生命季,前半生懵懵懂懂,不!应该她是一个洁白的天使,她不清楚自己的痛苦,其实是对人性茫茫黑暗的焦虑、恐惧、逃避以及隔离……
任何情绪对于生命都是有意义的,它都曾经为我们活下来出过力。痛苦对于生命中的意义,是告诉我们,我们需要改变了,而我只是花费了太大的代价和太久的时间。当我深刻的了解了人性的黑暗,并且接纳了这个部分,此时的我,平静、从容但也沧桑。
看!多么短的一段文字,它们却清晰的勾勒了我的前世今生,截然不同的两种生命状态。
放弃一切的执着,其实同时也放弃了一切的炙热,犹如,当我放弃了痛苦的时候,同时放弃了更深刻的快乐!原来世界永远就是这样一个荒诞的悖论。
我今夜在沉思,我失去了什么?是一种专注与投入,对,不论如何,我都需要重新起航,让自己炙热于某件事物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